红旗插上白宫

一朝回到冷战时(4)

  事情很快随着亚瑟的动作逐渐滑向不可控的边缘。

  在亚瑟以一个标准的扔铅球一般的姿势狠狠地将椅子砸了过去后,被同时砸蒙了的冷战二人组眼看就要将亚瑟扯入战局,被亚瑟狂野的动作惊到的王耀在片刻呆愣后终于反应过来,一把抓住了亚瑟的胳膊试图阻止这场即将由冷战互殴演变成雅尔塔混战的局面。

  至于椅子……它早开花了。

  别跟国家意识体的脑壳比硬度。

  “等等等等亚瑟亚瑟亚瑟你冷静点!!!!”

  “我他妈忍了他很久了!”

  “以和为贵啊——!!!”

  一旁的弗朗西斯忍不住把路德维希再往角落拖了拖:“不愧是原不良……”

  被弗朗西斯的大力摇晃弄醒又差点被再次摇晕过去的路德维希:……

  他开始思考人生,当年狂霸酷拽的雅尔塔三人组是怎么变成现在的样子的?

  我看这个地球吃枣药丸。

  好在最终也没有变成三人混战,这里我们得感谢一下阿尔弗雷德先生,他维持了自己最后的理智拖住了伊利亚先生使其没有成功让亚瑟先生加入战斗,还得感谢一下伊万先生和王耀先生联手,成功把狂暴状态的亚瑟先生拖出了这个会议室。

  总而言之就是……至少其他的会议室保住了哈。

  毕竟冷战互殴,估计就这一个会议室要完,如果再来一个亚瑟,隔壁的房间也别想保了。

  弗朗西斯默默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带着路德维希和爱丽丝一起撤了出去。

  此地不宜久留。

  总之现在的情况就是,撤出去的五个人把门一关,站在外头大眼瞪小眼。

  听着里头堪比拆迁现场还夹杂着俄语和英语的脏话的爆破声,王耀终于忍不住幽幽感叹道:“这得是加了几层增强buff啊…… ”

  弗朗西斯表示:“他们难道不是一直这样吗?”

  虽然这回打的确实有点狠。

  伊万依然挂着一脸(隐隐带着幸灾乐祸的)死亡微笑:“是吗?之前哥哥可是被卡戴珊一板砖拍晕了哦~”

  亚瑟:……

  弗朗西斯:……

  爱丽丝:……

  路德维希:……

  路德维希的表情扭曲了。

  什么东西?!板砖?!还就一下?!打晕伊利亚?!!!

  伊利亚要是这么好打他的柏林是怎么被炸得稀巴烂的!!!!

  作为在场所有人中唯一一个完完全全真真切切见识到伊利亚全部战力的人,路德维希的内心在咆哮,在怒吼,但他说不出口。

  但他脸上扭曲的神情已经足以让弗朗西斯感到惊悚了。

  然而这个时候王耀还在补刀:“呃……那个……也不算一板砖吧,在此之前我和他打了一场。”

  亚瑟死鱼眼:“你跟他打了一场你的手机还能完好无损。”

  路德维希:……

  暴击!

  真的是暴击。

  这是放水吧绝对是放水吧!!!

  要不你们听听这会议室里的动静像是打完后能够保住一个手机的吗!!!!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你绝对就!是!在!放!水!吧!

  突然感觉被一把隐形的红色粮撒了一脸的众人拒绝说话。

  爱丽丝的眼睛,亮了。

  现场撒糖啊,不磕白不磕。

  终于,大啖狗粮的众人发觉会议室的声音好像正在变小。

  爱丽丝探头:“打完了?”

  王耀试探性的缓缓推开门。

  然后门外五人直接被里头的场景来了个五雷轰顶。

  无他,只能说室内的两位动作实在是比较惹人……多想。

  阿尔弗雷德基本整个人都扑在了伊利亚身上,而且几乎是跪在了伊利亚的腿上,看起来应该是想压制住他,左手一把将伊利亚两只手都死死摁住,而右手还在卡他的脖子。

  伊利亚的胸膛则在剧烈起伏着,也不知道是因为缺氧还是运动量过大。

  而室内的情况已经是不能看了,桌子和椅子已经基本不存在,满地全是木屑,墙皮多处剥落,露出惨白的墙面,有些地方甚至已经露出了灰色的水泥,至于墙上的挂钟……不用看了,早碎了。

  众人:……

  伊利亚:……

  阿尔弗雷德:……

  场面瞬间寂静。

  不,其实也不是说这个姿势不能理解,毕竟阿尔弗雷德应该是一个想压制住伊利亚的状态,而伊利亚占据下风也情有可原,毕竟失去了国土的加持,论体力他应该还是撑不过有国土加持的阿尔弗雷德的……

  但是真的很难让人不多想啊啊啊!!!

  尤其是这两位还都来自70年代。

  思及当年联合国里的一些奇妙传闻,五个人的脸色一时间都开始精彩起来。

  弗朗西斯两眼发直:“难道……真的……?”

  路德维希的脸,绿了。

  他至今都难忘自己当年和本田菊的一小段简短对话给他造成的心理冲击。

  “其实在下觉得……既然阿尔君都撬了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墙角,那有没有可能……布拉金斯基先生会去撬阿尔君的墙角呢?”

  这话听起来有点绕,但是理清逻辑后他终身难忘。

  这什么奇葩大四角关系!!!

  路德维希:真的,贵圈真乱。

  还有本田菊你每天都在瞎想什么东西啊——

  我当年到底是脑子出了怎样的问题才会选择找他们当队友啊……

  王耀面无表情的抬起手拍了两下,清脆的巴掌声在这个瞬间寂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响亮,甚至还有回声:“真是百年好核冷战组。”

  伊万的笑容越发张狂(?)了。

  “呼呼~伊廖沙哥哥,既然这样的话,万尼亚就祝你和死胖子百年好核吧~小耀归我了哟~”

  亚瑟:……

  亚瑟翠绿色的眸子里像是正在孕育着一场骇人风暴。

  但他终究没有冲上前去,而是面无表情的对阿尔弗雷德竖起了一根中指:“再见了琼斯先生,我今天就脱北约进欧盟。”

  反应过来的弗朗西斯看热闹不嫌事大,他一撩头发向亚瑟眨了眨眼:“哎呀,回心转意了啊小亚瑟,欢迎回来~”

  亚瑟:呕

  路德维希:……就是说,莱茵大草原最近是不是长得太茂盛了一点?

  爱丽丝的眼睛简直能去当灯泡了,素材素材素材!都是素材啊!她已经开始思考自己这一趟回去后能出几个本了。

  而此时的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

  “伊万·布拉金斯基!”

  “亚瑟·柯克兰!”

  相看两厌的两人再度爆发惊人的默契:“你敢!!!”

评论(144)

热度(2114)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