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这都抽出来些啥?!(5)

  整个空间似乎都只剩下了阿尔弗雷德的大笑,无端的刺耳。

  王耀僵硬抬头:“老师……”

  伊利亚在抖。

  最美好的期愿被现实狠狠击碎。

  他颤抖的手捂上脸,高大的斯拉夫人弯下了脊背,带着难言的脆弱感。

  “为什么……”

  他好像在喃喃自语,又好像在问着谁。

  “哈哈哈……哈……”

  大概整个空间只回荡着阿尔弗雷德的一个人的声音显得过于尴尬,他慢慢收住了笑声。

  其实……真要说的话……他还是认可伊利亚这个对手的,只不过,世界的hero面前,他绝对不会让伊利亚把那种烦人的红色思想传播出去。

  所以,对不起了,北极熊。

  伊利亚不在了,但未来的王耀看起来和他还是敌对状态,且明显实力已经不可同现在而喻。

  看来未来他有新的对手了啊。

  阿尔弗雷德的天蓝色眼睛中划过一道纯然的兴奋。

  王耀不知是第几次感受到自己的无力了,他又一次,没有留下他的爱人……

  他突然想起那年他收到的那份来信,烈日炎炎下他疾驰边境,漫天黄沙一如往常,只是他一直等到星斗漫天,也再也没有见到那个人的影子。

  那一声“赛里斯——”终于只能存在于回忆之中了。

  曾经故人的身影已经掩埋在黄沙飞舞驼铃悠悠之中。

  伊利亚一手把他从废墟中拉起,那年轻而灿烂的光辉照亮了沉沦百年的中国,所以他们相爱了,相爱得理所当然,然而现在却又告诉他,他的北极星未来早已坠落天际。

  地中海的雄鹰折翼于黄沙,北极星的辉光掩没入白雪。

  王耀琥珀金的眸子中突然带上了些许迷茫,他……又是一个人了吗?

  不应该的……他突然生出一个念头,不应该的……伊利亚分明还那么年轻,他是指引方向的北极星,是天边灼目的骄阳,是雪地里燃起的第一抹烈火,他的生命应该正是灿烂……

  为什么……就不在了呢……

  思绪纷杂之中他突然被扯入一个怀抱。

  是伊利亚。

  他感受到高大的斯拉夫人死死搂着他,沙哑着开口道:“王耀同志……答应我,不要放弃。”

  他蓦然抬头:“好。”

  没有任何冗余的话,一个字足矣表态。

  这一个字胜过任何山盟海誓。

  有什么尘封的东西悄然在脑海中碎裂开一角。

  一旁的阿尔弗雷德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比起看北极熊秀恩爱,他更想知道未来的那些事。

  好在抽卡台也非常识趣似的,悠悠晃着飘到了亚瑟面前。

  亚瑟祖母绿的眼睛里呈现出几分烦躁的神色,抽卡三次了,虽然得知了不少信息而且目前看来明显对他们这一方有利,但是他明显感受到未来的话题似乎都在围绕着中美还有苏联消失后的那个俄罗斯旋转。

  那么英法呢?

  他摁下了按钮。

  【“呯!”】

  一声枪响骤然回荡在空间之中,五个人悚然一惊,齐刷刷盯住屏幕。

  弗朗西斯整个人都焉了。

  可别告诉哥哥我之前那个想法是真的啊……

  【画面上呈现的画面并不是战场,看起来反而是现代化建筑的内部,画面上的人也依然是原班人马,只是看起来状况不太好。

  王曦咬牙切齿看起来恨不得把列夫斯捷德生吞活剥了似的,但仍不忘压低声音几乎只是用气音道:“列夫斯捷德·琼斯!我建议你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列夫斯捷德尴尬地扯了扯嘴角,但他现在也笑不出来了,毕竟……谁能想到在纽约团建还能碰上枪战。

  “我也没想到敢有人在购物中心这么搞来着……”

  王宁安蹲在一边道:“果然是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

  真的是,开幕雷击。

  阿尔弗雷德严重怀疑这个抽卡内容其实就是针对他,不然还没等他高兴一会儿怎么就又给他爆出个大雷?!

  “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是什么鬼?!

  还购物中心?!这一听起来就是人流量密集的地方这要是发生枪战那还得了?!

  亚瑟嘴角抽搐:“阿尔,你家是打响南北战争2.0了吗?”

  弗朗西斯松了口气,还好听上去只是阿尔弗雷德家内乱。

  弗朗西斯:哥哥我的心脏真是承受了太多……

  伊利亚一时间不知道是喜是悲,猛然提前知道自己的死讯,然后没伤心一会儿就知道自己没了后死对头家里看起来也不好过。

  王耀……王耀表示他不想发表意见,只想思考自家两个孩子怎么脱困。

  【道恩展现了他正宗的英式白眼:“列夫,这是我想把你家那个老年痴呆总统搞下台的第101天。”

  列夫斯捷德:……

  爱丽丝道:“我觉得你从他上台那一刻开始就想把他搞下台了。”

  “看破不要说破。”

  “说破也无所谓,毕竟我也想。”

  王曦/王宁安:“这就是英法的默契吗?”】

  阿尔弗雷德:……

  怎!么!又!是!他!

  不是他家以后到底来了个多么白痴的上司啊!??

  值得引起各国众怒???

  虽然但是可能又抓错了重点的弗朗西斯:“谁和那个死眉毛有默契了!”

  尽管也被带歪了重点但并不想拉回注意力的亚瑟以他那刻在DNA里的本能回怼道:“巧了胡子混蛋我也想说我什么时候跟你有过默契!”

  英法百年战争2.0(意识体版)上线中(bushi)

  其实你俩现在真挺有默契的……

  伊利亚本欲嘲讽但他现在还有点没缓过来,最后还是决定先抱着自己小同志待一会儿。

  毕竟以后就没机会了。

  【列夫斯捷德决定转移话题:“别贫了,我们赶紧突围吧,不然等着恐怖分子来找我们吗?”

  王曦惊奇地看着他,分明没有说话但列夫斯捷德就是感觉自己从那双猫一样的异色眼睛里明明白白的看出了“你也说的出来这话”八个大字。

  列夫斯捷德:……我有那么不靠谱吗?

  王宁安沉默片刻道:“列夫,我觉得你得注意到一点,在这里只有我和你带了枪,而且我的枪口径小,射程也短。”

  所以你是打算生扛子弹来突围吗?

  列夫斯捷德傻眼,他默默扫视一圈却看见王曦爱丽丝和道恩干净利落一摊手。

  空空如也。

  然后四人就看见列夫斯捷德变魔术一样哗啦从衣服里掏出一堆枪械。

  四人:……

  爱丽丝:“不愧是北约……”

  这尼玛就是一活体武器库啊!】

  王耀:我DNA动了。

  他突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种……突然很眼馋那些东西的感觉,而且感觉如果那些东西在自己手上就会特别安心。

  此时他尚不知道,这种症状在后来被称为——火力不足恐惧症。

  种花家独享。

  人均患病。

  王耀一个甩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都扔出去,尽管之前见识过自家孩子的身手,但是他仍然放不下一颗忧心并对阿尔弗雷德家的治安表示深深的怀疑。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突然发现了华点。

  如果未来极有可能是最强国家的美利坚都是这个样子的话,那这未来的世界……

  弗朗西斯:麻了,毁灭吧。

  哥哥我想要个和平那么难吗???

  亚瑟已经开始怀疑人生,列夫斯捷德出场这么多次,要不是那张脸和名字他几乎开始怀疑这到底是不是自己孩子。

  他现世那个软软萌萌又听话懂事的小团子长大后怎么就变成了这副样子??

  混蛋阿尔弗你到底怎么带的孩子!!!

  亚瑟:乖巧子米的快乐,啪,没了。

  阿尔弗雷德:背后一凉。

  危 阿尔弗雷德 危

评论(98)

热度(149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