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什么?这个世界的我们不存在?(4)

  欧美那边还在扯自己的辈分关系。

  列夫斯捷德声嘶力竭地表示自己不要当孙子,美同样大怒表示自己不想超级减辈。

  而道恩看起来快自闭了。

  他默默拍上同样蹲在地上种蘑菇的爱丽丝的肩膀,双目无神地问道:“爱丽丝……这么算的话难道你要当我妹妹……”

  “Non!!!”

  (不!!!)

  爱丽丝惊恐脸。

  你不要过来啊——

  王曦战术后仰。

  欧美真乱。

  王宁安和王曦对视一眼,姐妹俩彼此都看见了对方眼里的无语之色。

  王宁安拉着王曦光速闪到了瓷的身边。

  贵圈真乱,惹不起惹不起。

  “爹,我们先回去吧……”

  王曦扯了扯瓷的衣角小声说道。

  “哦……哦……嗯……”

  瓷看起来还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他不知道怎么面对突然冒出来的两个孩子尤其是王宁安,机械性的站起了身。

  王宁安则拍了拍同样一脸空茫的俄的肩膀:“父亲,醒醒,别傻了,爹爹走了。”

  众国:????我特么听到了什么???

  这个世界终于疯了吗???!!!

  很好,恭喜我们的辽宁舰同志继北约先生狙击全欧美后再次暴击了亚太地区的国家。

  连吵得正欢快的欧美众国也瞬间寂静了。

  俄确实没有继续发傻,但他也确实感受到了自己的大脑发出了彻底罢工的声音。

  他冰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恍惚,一卡一卡的回过头,声音打飘的问道:“你刚才叫我什么?”

  王宁安突然有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

  她沉默的对视上俄的冰蓝色眼睛,声音不自觉的带上点抖:“父亲?”

  瓷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轰隆一声崩塌了。

  王曦一看众国这表情差点没抱头痛哭,她万分的确定了一件事,这个世界苏和俄的辈分肯定像英和美一样跟他们世界大相径庭……

  俄感觉自己像是踩在云上行走,飘忽的没个实感:“那苏跟你什么关系……”

  王宁安:……

  她骑虎难下:“отец.”

  亚太国家:……

  不少亚太地区的国家向欧美众国投去了歉意的眼神:对不起,我们不应该说你们那边乱。

  这他妈的才是真的乱啊——

  瓷觉得多亏自己是个国家这换成普通人说不早晕过去了……

  他声音虚浮的补充上俄没说出口的话:“可是苏是俄的父亲啊……”

  “草。”

  王曦终于没有憋住,面无表情的吐出一声字正腔圆的国骂。

  俄觉得自己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国家属实是承受不住这样的冲击力。

  我妹是我儿,我是我爹儿,我儿是我爹儿,我爹儿是我儿……?

  这特么什么乱七八糟的辈分!!!

  俄:我苏卡的超级加辈???!

  然后他在白俄一声“哥!!!”的惊叫中啪的一声倒在了桌子上。

  谁都别管他,让他静静。

  瓷活了这么多年以来终于有一种想在众人面前撞墙的冲动。

  日看他的眼神已经完全不对劲了,他现在是十分怀疑这家伙想立刻掏笔画一全套本子。

  俄CPU烧干了但他还有点最后的理智,王宁安的亲生父亲必然不会是俄但是她称呼俄为父亲……

  那就只能说明一件事了……

  另一个世界的他,大概率是和俄在一起了。

  另一个世界的俄应该是充当了养父之类的角色。

  然而这个结论并没有让瓷得到多少安慰。

  另一个世界的我这么禽兽的吗那么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下的去口的啊——

  而且这样的话另外一个世界的俄岂不是算是变相绿了他爹……他感觉苏的棺材板他要按不住了啊!!!

  等等看这俩孩子的样子另外一个世界的苏俄应该不是父子……

  瓷感觉自己堪堪抓住了最后一个感觉能够拯救联合国众人的世界观和俄的CPU的机会:“叫……王曦对吧,你们的世界苏和俄是什么关系……?”

  王曦瘫着一张脸,她简直想摆烂,毫无求生欲的回答道:“兄弟。”

  瓷:……

  俄:……

  另一边的美/英/法:……

  众国:……

  这他妈的还是很乱吧——!!!!!!

  好吧兄弟可能没有父子那么严重了……

  瓷觉得自己大概也不正常了吧,不然为什么他会有一种诡异的欣慰感觉得这样还好……

  不对他是终于被这些乌七八糟的辈分搞得彻底混乱了吗怎么会觉得这样正常啊!!!

  俄彻底放弃了挣扎,默默在心里对自己那上了三十多年天堂的老爹告了个错后就一脸的“我是小熊硬糖”的表情趴在了桌上。

  另一边和列夫斯捷德争辈分争得口干舌燥的美罕见地和俄有了一种感同身受的体验。

  联合国众国觉得他们今天果然不是来开会的吧,这瓜都直接怼嘴里了。

  日也许大概可能冥冥中被自家同位体感染了,扭头和韩对视一眼,离奇的没有吵起来,一个摸本子一个摸笔,当场开始打线稿。

  最后瓷左边跟着王曦右边跟着王宁安,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还是把俄也拖了回去。

  爱丽丝在世界观的碎裂中拒绝了跟法一起回去,一脸胃疼的跟在了德的身后。

  德看着身后的爱丽丝突然感觉自己和同体的感应更加紧密了呢。

  道恩无法可想只得跟着英回去顺便看看能不能找到回去的魔法……

  他们这回可不只是在自己世界的时间线上穿越,而是直接跨了世界……他直觉像上一次那样的传送阵可能已经没办法单向把他们五个送回去了。

  美和列夫斯捷德相看两厌,两个长相分外神似的金毛皆是一脸嫌弃的看着对方。

  “叫爹。”

  美赌气认儿子中。

  “滚。”

  列夫斯捷德充分发挥了自己父辞子笑的精神。

  “咔嚓——”

  这是美再一次拉了枪栓的声音。

评论(196)

热度(2317)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