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一些地狱笑话

  大概是王家精神病院那一篇的小剧场,降智平行世界耀和原世界耀注意

  好屑的原耀(?)

  不要在意人设谢谢

  

  

  

  平行耀:我不会被夹心

  原耀:我有伊廖沙

  平行耀:联合国大家(个人层面上)都很照顾我

  原耀:我有伊廖沙

  平行耀:我这里的阿尔的嘴不贱

  原耀:我有伊廖沙

  平行耀:我不用养孩子

  原耀:但我有伊廖沙呀

  平行耀:……

  原耀:我不仅有伊廖沙我还有万尼亚(一手一个)

  平行耀:……

  平行耀:呜……QAQ

  原耀:щ(゜ロ゜щ)诶!哭……哭了?!

  平行耀:呜……呜呜呜……(哭成龙团)

  原耀:等等……你冷静一下你别哭啊!!!

  原耀:(举起幼苏)看!你也有

  幼苏:(歪头)?

  平行耀:(看了一眼)

  平行耀:(哭到炸鳞)

  “你不是他……”

评论(26)

热度(5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