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我到底有几个哥哥?(8)

  空间那剑拔弩张的气氛再一次由屏幕终结。

  【“那边别坐着了,过来吃饭!”

  几乎是同步的,伴随着王耀的声音响起,沙发上的布拉金斯基四兄弟以及亚瑟目瞪口呆的看着凯撒和阿尔弗雷德一阵旋风似的狂奔出门。

  那样子看起来生怕慢一步就会饿死一样。

  被落在原地的亚瑟:……

  他面无表情地想道,今天是我想分手的第几个年头了?】

  空间里的阿尔弗雷德突兀地打了个寒颤,他疑惑地挠了挠头,顺便喝了一口可乐。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背后有点凉。

  弗朗西斯对阿尔弗雷德目送以怜悯的眼神。

  傻孩子,老婆快没了还就想着吃呢。

  亚瑟笑得优雅淡然,但是却感觉自己头上忍不住的爆出红叉叉。

  果然,就算不是自己世界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犯蠢还是忍不住有一种想把他回炉重造的感觉。

  你跟你的憨八嘎可乐炸鸡过一辈子去吧!

  【当然最后还是平安无事。

  一群人围坐在院子里,过去或敌对,或亲密,或合作,或兵戈相见的意识体们如今围坐在一起,伴着饭菜的腾腾热气,场面甚至称得上是其乐融融。

  不过虽然说是围在一起,但其实座位排布是真的很微妙呢……

  伊利亚一脸冷漠地被兴冲冲的斯捷潘拽到一块儿,伊戈尔拖着粘糊糊的奥列格顺势坐在他俩旁边,你王大爷在和小熊软糖贴贴,凯撒一脸无所谓的坐在了阿尔弗雷德旁边,某种意义上来说全场就他单身,不过他倒无所谓。

  至于本来有对象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环顾四周,慢了半拍的脑子终于反应过来发现亚瑟没跟上,他右边的座位空空如也。】

  空间内亚瑟的拳头蠢蠢欲动。

  王耀为这次的内容点了个赞。

  列宁啊,这回终于不折腾他们家了。

  左手一只熊右手一只熊,躺着看戏,这才是生活嘛。

  旁边小辈组三姐妹可算躺平了,三个人的样子看起来恨不得掏个墨镜带上。

  看戏,就是那么爽。

  如芒在背的列夫斯捷德和道恩:……

  这就是报应吗?

  吃瓜吃到自己家。

  爱丽丝:我才是人生赢家。

  弗朗西斯父女这波是成了瓜田里最大的猹。

  【他转头向屋内扬声喊道:“亚蒂?!出来啊!”

  屋内沉默片刻,传来亚瑟略带羞恼却底气并不是很足的声音:“等……等我一下啊混蛋!”

  旋即一阵桌椅挪动的声音传来,亚瑟拖着个凳子背着手,终于磨磨蹭蹭从客厅出来了。

  阿尔弗雷德头上的呆毛疑惑的摇了摇:“亚蒂?椅子够了呀?”

  亚瑟低着头慢慢走过来,王耀眼睛微微一眯,才发现他脸已经快红透了,像是羞的。

  他闷着头走过来把椅子随手一插,也不管放没放正,然后从背后掏出个东西来放上去,旋即坐到了阿尔弗雷德旁边鸵鸟状埋头。

  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也不知道是在客厅脑内排练了多少遍。

  众人伸头望去,才发现椅子上赫然摆了一只法国球,弯着眼睛戴着帽子,笑的贱贱的。】

  弗朗西斯:……

  哥哥我只想安心当吃瓜群众。

  他眉眼抽搐的看向亚瑟:“死眉毛你……”

  亚瑟如遭雷击。

  阿尔弗雷德惊的可乐罐都掉了。

  他感觉自己遭遇了自己这200多年来国生的大危机!

  冷战那会他和亚瑟闹得最僵的时期他都没有这么有危机感过!

  Hero是不是被绿了?!

  弗朗西斯现在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的精彩,他整张脸的表情看起像是不知道怎么调整一样,一抽一抽的,像是恶心又带着点难以言喻,总而言之是一种很难以形容的神情。

  亚瑟人已经傻了。

  隔壁世界的我,你什么意思???

  客厅里闷半天不出来是为了这个?!

  他一开始可以确定平行世界的自己同样是跟自己养废了的这个小混蛋在一起的,毕竟米英氛围太好认了……

  但现在……

  哦我的上帝,他有一种窒息感。

  你不要告诉我那边的我和王耀是同一种情况!!!

  (其实并不是……)

  王耀感受到了一种极致的快乐,别问,问就是爽,吃瓜真的爽翻了。

  迫害了他们家那么久终于翻身了!

  阿尔弗雷德感受着那边伊利亚投来的似笑非笑的目光,内心一阵抓狂。

  北极熊笑你笑什么笑!

  你家难道不是三人行?!

  我家……

  好吧,世界的小英雄表示,别的都可以和伊利亚拼一拼,这个真的不行。 

  某种意义上来说,在这个方面他确实挺佩服伊利亚。

  心甘情愿在自己头上种草的人真不多见啊……输了输了。

  伊万看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神微笑脸。

  死胖子你记性是真的差。

  明、明、是、万、尼、亚、先、来、的。

  爱丽丝吃了八百年的瓜,一吃到自己家就来了个大的。

  她颤颤巍巍地捂住心口一副快要昏过去的样子。

  不!我不接受!

  她痛心疾首地想道,papa!你要是真和海峡对面那位有一腿的话!就别怪我辣手摧cp了!

  您可别怪我!我是在帮vater报仇。

  道恩:背后一凉。

  【阿尔弗雷德傻了。

  深受各类现代影视作品浸润的小英雄一瞬间在脑子里浮现出八百种可能性,但反正这些可能性都围绕着一个中心。

  亚瑟是不是不要他了?

  斯捷潘奥列格甚至是伊万都向阿尔弗雷德赋予了同情的眼神。

  可怜的孩子,这是要被老婆抛弃了?

  (话说你们前面两个被自己老婆砍了似乎更严重一点好吧……)

  阿尔弗雷德逐渐被自己的脑补吓到,也不管亚瑟已经通红的耳根,一把抱住就一顿乱摇。

  “亚蒂!亚蒂亚蒂亚蒂!!!你不会不要我的对吧!”

  亚瑟头上已经快冒烟了。

  他能把这个法国球拿出来就已经用了他国生中十二分厚的脸皮了,然而他现在还要用二十分厚的脸皮去哄阿尔弗雷德。

  “只是想整齐一点……”

  伊利亚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亚瑟和弗朗西斯之间的关系……要他来说可能也就比他和阿尔弗雷德好一点……说不定可能更差,毕竟他和阿尔弗雷德毕竟没有真正打起来过。

  虽然他们互相咒对方死咒了四十多年。

  阿尔弗雷德表情凝固了一瞬:“什么?”

  亚瑟自暴自弃般的抬起头,闭上眼睛快速吟唱:“联五不应该整整齐齐吗——又不是只有这个胡子混蛋我给每个人都买了一个!”

  “那我……”

  “我们两个的买了一对放到卧室里去了不信你回家去看所以别再问了丢脸啊baka!”

  全场寂静。

  反应过来自己都飙出什么的亚瑟:……

  大脑当机的阿尔弗雷德:……】

  空间内。

  王耀率先清醒过来看向亚瑟:“之前联合国会议室桌上那五个球是你买的?!”

  猝不及防被平行世界的自己揭了老底的亚瑟:……

  你妈的,都毁灭吧。

评论(89)

热度(8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