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我到底有几个哥哥?(2)

  等所有人七手八脚地安排好各自的位置,一个让王耀无比熟悉的屏幕弹了出来。

  王耀:就是说你这么多年连个皮肤都不带换的吗?

  这回倒没有什么抽卡之类的过程,直接就开始放了。

  【窗外日头正好,屋内的床上却还有一大团被子动来动去,而床头柜上的闹钟指针已经逼近了十点。

  那床被子又动了一会儿,冒出个铂金色脑袋出来。】

  啊……铂金色……

  阿尔弗雷德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刚和万打了一架脸都还没消肿甚至还有心思嘲笑:“北极熊赖床赖得挺欢?”

  伊万本来就黑的脸色黑的更狠了……

  “万尼亚可没有脂肪球那种习惯哦~当然如果你想一直睡下去的话万尼亚不介意送你一程哦~”

  一旁的王曦压低了声音道:“爱丽丝,我总觉得你papa才比较符合这个画面。”

  爱丽丝:“……这话听得有点怪但是为什么我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弗朗西斯:……

  首先,哥哥我没有惹任何人,其次,你们真的觉得我听不见吗……算了一个打不得一个不想打……

  亚瑟没有出声,但他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亚瑟:笑容猖狂JPG.

  那头,眼看美俄第二次热战即将爆发,屏幕相当有求生欲的出现了新变化。

  【一个枕头凌空飞来精准的命中了某个铂金色脑袋。

  “还不起?!”】

  哦吼,伊利亚的声音。

  眼看着场面愈发兄友弟恭起来王耀只觉得头疼。

  伊利亚看起来倒是不动如山,但伊万那表情看起来倒像是想把手里的水管换成加特林把冷战组一起突突了。

  【“小混蛋我睡个觉还能惹着你了吗!”

  被子被大力挥开,斯捷潘一脸幽怨的支棱起来:“今天又没有什么事要做!”

  伊利亚一脸嘲讽的倚在门框边,闻言冷哼一声:“奥列古什卡都起了。”

  “比你早了半个小时。”】

  全场寂静。

  两位吃瓜的老欧洲人士都傻了。

  弗朗西斯背后一凉,当年拿破仑远征俄国时的冰天雪地和斯捷潘放火烧城的狠劲让他现在都有些心有余悸。

  国生中为数不多的PTSD了属实是。

  dover思想又一次神同步了。

  这年头……挺流行诈尸?

  你们布拉金斯基一个接一个撬棺材板是吧?!

  那头剑拔弩张的冷三角顿时僵住,伊万似乎稍微好一点,表情甚至露出了某种接近茫然的神色,看起来没有半点之前的黑化迹象又变回了软软萌萌一只熊,而阿尔弗雷德的脸色就不太好了。

  他认识斯捷潘,尽管仅限于认识但双方也有过交集。

  但是斯捷潘人都没了100多年了这什么情况???加上旁边的伊利亚这波沙俄苏联组团诈尸是吧?!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十革现场?(bushi)

  比起旁边那两位伊利亚的脸色堪称难看。

  他确信自己当年亲眼看着斯捷潘在自己面前消散,但这画面上的什么情况?

  成年之后的他和斯捷潘根本就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他们注定只能活一个,又怎么可能出现……如此和谐的场景?

  是的没错他愿意将这种相处称之为和谐。

  毕竟他成年之后跟斯捷潘之间基本只剩下拿枪互狙以示友好了,关系不比他和阿尔弗雷德的缓和多少。

  说不定还得差点……毕竟冷战到底没真动枪子。

  还有,那个“奥列古什卡”又是谁?

  该说不愧是平行世界吗……这才刚开始看问号就满天飞了。

  王耀倒是意外平静没有什么反应,他和斯捷潘之间那笔子账总归是扯不清的,他承认斯捷潘在整个近代基本都在他的暗杀榜单上,他那时候每天都想着迟早把这人给宰了,不过后来听说他没了,到底也就无所谓了。

   反正意识体死亡也不会留下尸体,掘坟鞭尸那一套报复也行不通。

  全场最懵逼的莫过于小辈组,六个人里哪怕最大的道恩诞生的年代也跟沙俄没什么关系了,人肯定是不认识的,最多也就根据自家家长的反应和那张布拉金斯基家祖传的相似面容猜测一下。

  这位是……俄罗斯曾经的……意识体?

  【“他起那么早干什么?!”

  斯捷潘一脸痛心疾首:“说好一起赖床赖到天荒地老的革命友谊呢?!”

  “谢邀,并没有什么革命友谊。”

  奥列格悠悠走过来一副伊利亚同款姿势抱臂靠门框,两个人一左一右门神一样的基本是把斯捷潘的房门堵死了

  “不过你要是想再体验一下二月革命我不介意的。”

  斯捷潘:……

  “我起。”

  叫人起床搞得像杀人一样至于吗!

  都是退休人士何苦互相为难!我身为兄长的尊严呢!(你什么时候有过这种东西)】

  二月革命?

  在场所有人灵敏捕捉关键词。

  伊利亚微微皱眉:“我记得二月革命的时候斯捷潘他作为资产阶级的意识体存在的啊?”

  某种程度上来说二月革命其实没有把斯捷潘怎么样,资产阶级临时政府接纳了他作为国灵,甚至一直到后来十月革命爆发斯捷潘仍然在跟着资临政府流亡。

  所以什么叫做再体验一次二月革命?

  话说这个叫奥列格的……

  亚瑟和弗朗西斯两个人在收到全空间的注目礼后统一摇头:“不认识,没见过,别问我。”

  乱入的阿尔弗雷德:有时候hero真的很介意亚蒂和弗朗茨的默契……

  咳咳让我们跳过小英雄的幽怨碎碎念和亚瑟的顺毛时间以及弗朗西斯面无表情啃狗粮的时间。

  (弗朗西斯:这个金三角终于还是只剩我一个人了)

  总之奥列格的出现直接把空间众人的CPU干烧了,一众人互相对视,彼此都确认自己确实没有见过,也对这个长相和伊利亚伊万相似却有一双蓝眼睛的意识体没有任何印象。

  这……真·世界的差异性?

  王耀扶额,这什么情况……

  难道平行世界的俄罗斯又多出了一个他们世界不存在的阶段?

  “万尼亚……你家到底有几个人……”

  伊万人也混乱了,迷迷糊糊地凑到王耀面前,嗓音软软的仿佛在撒娇:“万尼亚也不知道万尼亚有几个哥哥了……”

  王曦战术后仰,отец,还是你段位高,不放过任何一个时候黏着爹爹可真行。

  您怎么做到一句正常的话说的如此茶香四溢的???

  王宁安默默在心中给伊利亚点了根蜡。

  отец,你还有得练呢。

  父亲在这方面已经上王者了,你最多就是个白银都算抬举吧。

  【画面一转来到客厅。

  伊利亚面无表情半拖半拽拉着斯捷潘的围巾把他拖出了房间。

  “自己去热早餐,所有人都吃了除了你。”

  斯捷潘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睁着一双鎏金色的眼睛真诚地发问道:“你忍心让我自己动手吗?”

  伊利亚直接一脚把他踹进了厨房。

  给你留份饭就差不多了自己还想不动手?

  老贵族你玩挺花想的也挺美啊!】

  空间里,伊利亚对此表示不赞成。

  “他这么对我说话我居然还没有把他突突了?”

  说真的他在记忆里从来没有看见过斯捷潘在他面前露出过这副样子……好吧实话实说他有点恶心。

  王耀:……

  他回忆了一下自己记忆中嘴又贱又傲的一批的某贵族……

  这是同一个人?

  道恩看着自家daddy完全僵硬的面部表情多少也能猜到这人和他们记忆中的不符。

  这就是生的早的坏处吗?

  道恩松石绿的眸子里逐渐漾起同情,他严重怀疑在场的其他长辈估计也都在经历三观的重组。

  【沙发上的奥列格见此,只觉得莫名背后一凉,不由得离伊戈尔又近了几分。

  “伊戈廖什,你不会这样对我的对吧?”

  伊戈尔推了一下眼镜:“当然不会。”

  他温温柔柔的说道:“如果你再变回原来那个懒骨头,我就让你西伯利亚N日游,什么时候正常了什么时候回来。”

  奥列格:……

  你们这群GC真可怕。

  天天妥协的资临政府觉得自己有必要重拾一下在这个家里的尊严:“我觉得你关不住我。”

  然而伊戈尔依然温温柔柔:“那你就这辈子再也别碰我。”

  奥列格:……

  老婆——我错了——!!!】

评论(78)

热度(100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