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我到底有几个哥哥?(3)

  空间里。

  十二个人再次整整齐齐的沉默了。

  实在是不知道说啥。

  你俩谁啊???

  伊万你们家到底有几个人???

  蓝眼睛的那位就算了,那位红眼睛的,根据昵称推测应该是叫伊戈尔对吧,要不是因为戴看个眼镜咋一看还以为是伊利亚分裂了,再仔细瞧一下才发现眼睛没伊利亚颜色那么深,是浅淡的水红而不是炽烈的赤红。

  而且……

  爱丽丝幽幽出声:“我是不是磕到了?”

  王曦:“老实说我也觉得……”

  王宁安:“+1。”

  道恩和列夫斯捷德没出声,但他俩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真的不怪他们想歪,主要是这相处方式多少有点老夫老妻的味道了,他们在各自的家里见得着实太多,尤其是奥列格那动作差不多快挂在伊戈尔身上了。

  没有人能拒绝一只撒娇的熊熊。

  一旁的维克多利亚表示自己果然还是跟不上时代了吧。

  日常搞不清楚他们在想什么。

  那边,伊利亚的神色愈发诡异。

  他总觉得画面上的伊戈尔和自己有关系,而且关系匪浅,他说不清这种感觉,他也从来没见过这个人,至少他自己的世界是没有过这位意识体的。

  但他就是感觉很熟悉。

  一种仿佛灵魂相连的熟悉。

  “苏……俄……?”

  伊利亚恍惚间呢喃出声,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另一头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倒是先反应过来:“北极熊说什么呢?你自己不就是苏俄吗?”

  王耀看了过来:“伊廖沙?”

  伊利亚罕见的没有去怼阿尔弗雷德,而是皱起眉头说道:“我是觉得……或许有一种可能……”

  “并不是那个世界的俄罗斯多出几个时期……而是在原有的时期上分的更细了一些……”

  亚瑟对此表示:“伊利亚你打谜语呢?”

  “总之我觉得,那个戴眼镜的意识体,应该是苏俄。我说不出理由,也许是直觉。”

  “也许那个世界的苏联和苏俄各自有一个意识体。”

  伊万支着脑袋看着伊利亚:“万尼亚觉得这个说法挺荒谬的。”

  伊利亚你是不是傻了?

  弗朗西斯嘴角抽了抽:“不是哥哥我说,伊利亚你自己应该更清楚,你作为苏俄满打满算也就五年,这点时间再分出一个意识体……”

  在场基本都明白他没说完的意思。

  这也太惨了吧。

  才五年就要死?

  伊利亚往后一靠:“我说了只是猜测,毕竟我解释不清楚那种莫名的联系感。”

  王耀无奈道:“倒不是说没有这种可能……毕竟平行世界不能完全套用我们的规则,只是就算伊戈尔是苏俄,那另外一个……”

  众人面面相觑。

  这好像确实也解释不清……

  奥列格你谁啊?

  旁边的小辈组:……

  虽然但是,你们真的不觉得他们两个之间不对劲吗?

  这是看到脸就自动带上兄弟滤镜了吗?

  这话都已经这么直白了……

  “отец太正经了,话题歪不过来。”

  王宁安如是总结道。

  这个画面原本可能会引起一些很歪的话题,但是伊利亚凭一句话直接把它掰的比伊万的水管还直,到头来长辈组完全没注意到两位过于亲密的相处。

  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小辈组:……

  我们的错。

  维克多利亚:有一说一我不是。

  【伊利亚正在看报纸。

  事实上比起年纪还要更大些的奥列格和斯捷潘,伊戈尔和伊利亚仍倾向于阅读纸质的书籍。

  上午的阳光正好,因为房子采光不错的原因,不拉窗帘之类的东西的话阳光可以轻而易举的撒满整个客厅。

  奥利格还环着伊戈尔的腰,整个人差不多半抱着他,而伊利亚独自倚在窗边。

  画面很岁月静好,除了厨房。

  “呯!”

  一声巨响从厨房传来,伊利亚额角青筋跳动,捏着报纸的手紧了紧,终于还是大步迈向厨房。

  奥列格默默开始思考这一次家里的维修费又要花多少。

  万尼亚真的是辛苦了。

  “老贵族你折腾什么呢!”

  伊利亚黑着脸大力挥开门。

  “咳咳伊廖沙相信我没什么事……”

  伊利亚面无表情的看着斯捷潘挂着尴尬的笑从微波炉里掏出碎瓷片:“把盘子热炸了?”

  “哈……哈……那个……”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我早就应该把你再扔西伯利亚去劳改一遍!!!”

  最后伊利亚绷着一脸杀人的气势开始切菜……

  斯捷潘觉得他想切的可能不是菜而是自己。】

  金三角感觉自己瞎了。

  哦我的老天,这他妈是伊利亚???

  看着画面上熟练的砍瓜切菜身甚至非常有职业素养的穿了条围裙的伊利亚,金三角只想自戳双目。

  伊利亚觉得在这个空间内度过的时间可能是他人生中表情最丰富的时刻。

  他怀疑自己在四九年进空间看未来时表情都没有这般扭曲,毕竟那时更多的是悲哀无奈还有一点点无语,而现在……

  他真的无法言说自己的心情,甚至有一点点社死。

  是,穿着围裙做菜这种事情他不是没干过,但那也是给他的小同志做饭啊!最多带个冤种弟弟。

  马克思和列宁在上,要不看看画面上的自己在干什么!

  给斯捷潘做饭??!

  还帮他收拾厨房?!

  确定没有被疯贱制度洗脑吗?!!!

  弗朗西斯的表情微妙了:“啊……伊利亚……哥哥还真是没想到……你们家的相处方式这么兄友弟恭的吗?”

  伊万笑眯眯的说道:“是吗~万尼亚更喜欢兄幽弟汞哦~”

  弗朗西斯一脸疑惑。

  然而王耀秒懂并且一巴掌糊上他的熊脑袋大力揉了揉:“学的什么话这是……不是叫你少刷点网络用语……”

  另一边的阿尔弗雷德:……

  他觉得他应该笑的,而且必须是那种哈哈大笑,毕竟死对头社死怎能错过如此良机,但他莫名的笑不出来。

  穿围裙什么的……

  这种事情发生在什么人身上都可以,哪怕是他自己身上都可以(只要亚瑟想),就是不要出现在亚瑟本人身上。

  咱就是说,亚蒂,就不能换种口味,不做司康了吗!

  深受多年毒害的小英雄流下了辛酸的泪水。

  亚瑟似乎心有所感,转过头疑惑的看了莫名幽怨起来的阿尔弗雷德一眼。

  然而画面还在持续。

  【苏维埃的动手能力毋庸置疑,你滴老大哥十项全能。

  当看着伊利亚带着一脸杀人的气势却围着围裙端着菜走出来的那一刻,奥列格的表情像见了鬼。

  “居然没打起来?”

  伊戈尔不紧不慢的表示:“肯定打起来了,但伊廖沙会心疼盘子,斯乔帕会心虚。”

  总而言之,肯定打了,但没完全打。

  一文钱压死老贵族。

  “伊廖沙……”

  伊利亚刚解下围裙挂好,闻言没好气地回望:“干什么?你赶紧给我把饭……”吃完然后自己滚去收拾!

  他的话没能说完。

  因为斯捷潘用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嘴。

  “唔!”

  伊利亚差不多给亲懵了,这个没有任何前兆突入其来的吻打了他个措手不及,节奏完全掌握在斯捷潘手里。

  当斯捷潘终于结束这个吻时他觉得自己的腿都有点软。

  “还气吗?”

  那双鎏金色的眼睛直直盯着伊利亚,带着点异样的危险性,让人忍不住想起蛇类。

  “你他妈给我滚……”

  伊戈尔:……

  奥列格:……

  “也许他并不是想吃饭。”

  奥列格幽幽道。】

评论(127)

热度(85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