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我到底有几个哥哥?(6)

  【奥列格拉着伊戈尔的手悠悠走进来,瞥了一眼浑身僵硬的斯捷潘,想了想还是开口道:“好了伊廖沙,虽然你恶趣味的样子挺少见的,不过还是先把斯乔帕放开吧。”

  这上不去下不来的样子也挺惨的。

  伊利亚啧了一声,倒也把斯捷潘肩上的手放了下来。

  斯捷潘如释重负的呼出一口气,然后回头狠狠剜了伊利亚一眼。

  小熊崽子你晚上死定了!

  王耀站起身看了一眼门口:“都到了吗?”

  “耀!我来了!”

  “混蛋你小声一点啊……”

  人未到声先至,阿尔弗雷德大呼小叫的声音从伊戈尔背后传来,间杂着亚瑟他对比之下几乎微不可闻的恼怒声线。】

  亚瑟幽幽看向阿尔弗雷德:“你还真是走到哪吵到哪。”

  我教你的礼仪你是全给吃了是吗!

  阿尔弗雷德汗颜,他自己平时叫着还没感觉,这下坐在第三视角一看却莫名觉得尴尬,小声分辨道:“我觉得这叫热情……”

  他看见亚瑟的拳头对准他的脑门。

  “我下次改!!!”

  论美利坚的求生欲。

  王曦感慨道:“列夫你家庭真和睦。”

  列夫斯捷德无语:“我知道中文谐音……”

  懂,都懂,都知道是核弹的核所以说收起你的阴阳怪气谢谢。

  王曦说她很无辜。

  她是真的觉得很和谐啊,毕竟自家现在每天反复在上演甄嬛传,火药味浓的根本散不开。

  【王耀早已习惯这般吵闹,他面色不变:“好了,看来最后的也到了。”

  阿尔弗雷德连拖带拽地拉着亚瑟窜了进来。

  凯撒看了看他俩:“弗朗西斯那个小子呢?”

  亚瑟闻言,略带恼怒的脸色突然变了,翡翠色的眸中带着点点幸灾乐祸:“死胡子被路德维希拖去加班了。”

  王耀同情脸:“惨,这怕不是要了他的命。”

  今天可是周末啊!】

  空间内,弗朗西斯哀嚎一声。

  “为什么你们都去耀家玩只有我在加班!!!”

  亚瑟的表情此时跟画面上的自己完全同步:“罢工罢多了遭报应了吧。”

  “这是要了哥哥的命啊……”

  弗朗西斯的眼睛默默失去了高光。

  小路易你不爱我了吗!

  那边爱丽丝却一脸轻松。

  王宁安戳了戳她:“你不去安慰一下?”

  爱丽丝一脸无所谓:“习惯就好,反正又不是真的他在加班——而且他不在不就意味着我们一家子不用社死了吗!”

  看戏多爽啊!

  王宁安:……

  王曦:……

  维克多利亚:……

  社死三姐妹集体在心中苏卡不列。

  反应过来的弗朗西斯:对哦。

  于是父女俩一起摆好了躺平看戏的姿势。

  王家众人:……

  拳头硬了。

  【王耀扬头朝屋内喊了一句:“万尼亚!别洗菜了!出来见见人?”

  伊万标志性的软糯声线从厨房里传来:“小耀,不用了,待会儿饭做好了一起出来就行了。”

  王耀歪了歪头,看向院子里的一大堆人:“你们先去客厅坐坐?我去做饭,万尼亚应该差不多把菜洗好了。”

  阿尔弗雷德比了个OK的手势。

  伊利亚无所谓地走进客厅坐下来。

  斯捷潘倒在幽怨碎碎念:“万尼亚你有了媳妇忘了哥……”

  伊戈尔淡定坐下并云淡风轻的对斯捷潘甩出暴击:“斯乔帕,就算王耀不在他照样忘了你。”

  只要有伊廖沙在你就别想得到关注。

  斯捷潘默默摁住了太阳穴。

  他觉得自己需要一点降压药。】

  伊万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有 了 媳 妇 忘 了 哥。

  划重点,媳妇。

  别的不用多说,很明显了,这个世界的王耀和伊万是一对。

  伊万现在觉得自己让斯捷潘诈尸的心越来越强烈了,回家就找找有什么类似的还魂的诅咒。

  伊廖沙哥哥你就好好的跟斯乔帕过吧,小耀我会照顾好的。

  伊利亚的脸一秒黑成锅底。

  “万、尼、亚。”

  他较之伊万更加低沉的声线一字一顿,带着某种警告的色彩。

  就算是同位体,他也不会是那个世界的伊利亚。

  他可不会放手。

  伊万本人却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他带着笑意的紫罗兰色眼睛撞入血液般粘稠的红瞳。

  哥哥,本来就是万尼亚先来的啊~

  我陪着他走过风风雨雨的三十年,我看着他的崛起,我看着他的复兴。

  我亲爱的哥哥啊,我还有未来,而你……

  那片透彻的紫罗兰色逐渐变得粘稠深沉。

  不过是三十年前已死的一抹孤魂而已。

  王耀感受着身边的低气压,琥珀色的眸子中终于透露出点点生无可恋,他深深地把头埋进了双手中。

  管不了,真管不了。

  养熊难,养两头熊,更难。

  【这边王耀进去厨房跟着伊万一起忙活,那头一大堆人挤在一起,眼见屋里四头熊,阿尔弗雷德倒也非常有眼色的没有主动去招惹,难得安静地贴着亚瑟腻歪。

  这真把四个人搞烦了那可能真的就是试试就逝世了。

  凯撒拿着手机正跟着他不知道第几个网恋对象聊天。

  那头四兄弟分成两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然后话题开始逐渐走向诡异的方向。

  首先带歪话题的是奥列格。

  起因是他突然抓着伊戈尔的围巾睁着一双蓝眼睛认真地看着他问道:“伊戈廖什,你爱我吗?”

  说真的奥列格的眼型较之布拉金斯基家的其他四位相较而言是要圆一些的,做着这种眨巴眼睛的动作倒也没有什么违和感,但这不妨碍伊戈尔觉得他在抽风。

  “你发什么疯?”

  奥列格还在盯着他。

  伊戈尔无奈的放下报纸抬了抬眼镜,然后把身上牛皮癣一般贴着他的奥列格撕下来。

  “听着,如果我不喜欢你,你现在就应该在路灯上挂着而不是每天晚上爬上我的床。”

  旁边的亚瑟猛咳一声。

  他神色诡异地想道,你们布拉金斯基家的人说话都这么直的吗?】

  此时的亚瑟:……

  今天他觉得自己和自己的同位体格外的有共鸣。

  伊利亚的耳朵诡异的红了。

  直球什么的,真的很可怕。

  虽然他和伊万的性格大相径庭,但是有一点兄弟俩完全共通。

  不管动作有多大胆,嘴上一定把关把得严实。

  直球什么的……只能说这种话通常一般是王耀来说。

  你五千年的(海)王大爷真要飙起骚话来完全不输给在场任何一个人。

  遥遥对着亚瑟的眼神,伊利亚真的很想咆哮他们家的人不是这个样子的。

  至少他和伊万不是……

  他拒绝回想斯捷潘的浪荡情史。

  欧洲真乱。

  伊利亚冷漠脸。

  王耀把脸埋得更深了。

  那头的列夫斯捷德:“(超小声)维嘉,你能不能……”

  维克多利亚干脆利落地表示:“滚。”

  【奥列格十分感动,于是他选择作死。

  “如果你现在回到1917年你还会……”

  伊戈尔干脆利落的打断了他,神色依然非常温和,嘴上确实毫不留情:“我会杀了你。”

  奥列格一脸深情:“但我会爱你。”

  伊戈尔面无表情:“所以可以正常点了吗?”

  “或许。”】

  众人:好像……被秀了?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一杯可乐,整个人已经彻底安静了下来。

  满脸都写着我磕嗨了。

  弗朗西斯微妙的看向亚瑟,小亚瑟,你都教了阿尔些什么东西?

  为什么就是对磕cp这种事情如此上头?

  亚瑟惨不忍睹的回过头。

  阿尔弗雷德,以后出去别说是我养的你。

  一回头看见道恩同款神色。

  亚瑟:……

  两个都扔出去吧。

  【也许抽风是会传染的……

  斯捷潘:“伊廖沙你……”

  伊利亚面无表情地打断他:“我们两个只存在一起下黄泉的可能性。”

  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都下黄泉了。

  老贵族表示很受伤,他当然不是听不懂伊利亚带有东方色彩的话语,但听懂是真的反而更受伤。

  然后他抓住了一个刁钻的关注点试图转移一下注意力和这个诡异的话题:“你不是唯物主义者吗?”

  “我是。”

  说完这简短的两个字伊利亚沉默了片刻。

  然后斯捷潘听到一声极轻的声音。

  “那一天我确实妄想过,若真有黄泉,也是好的……”

  斯捷潘听力极好,他挑了挑眉看向自己的冤种弟弟,忍不住凑上前问道:“哪一天啊?”

  居然能让这个唯物主义小混蛋有这么唯心的想法。

  然后他看见伊利亚银白的纤长睫毛微微垂下,遮挡住那双述说情绪的红眼睛,他面上向来没什么表情,斯捷潘这样看过去,竟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一道比之前更轻的声音微风般的拂过他的耳边。

  “3月8日。”】

  

  

  我觉得评个论应该不是什么要人命的东西(^し^)​

评论(90)

热度(8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