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我到底有几个哥哥?(7)

  伊利亚麻了。

  这话是什么意思,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脑子稍微转一转估计都绕过来。

  可惜,我们的小英雄历史不是很好。

  伊利亚刚从鸵鸟状埋首中抬起头就差点撞上怼到自己面前的阿尔弗雷德的脸。

  天知道他费了多么大的自制力才没有当时让自己的手和眼前这张脸亲密接触。

  琼斯!你抽风呢!

  手里还拿着汽水罐的美国人喉头一动吞下一大口可乐,亮闪闪的蓝眼睛中漾着一种清澈的愚蠢(伊利亚语):“北极熊,3月8号什么日子?”

  你不能去问柯克兰吗!!!再不行不是还有弗朗西斯吗!!!

  伊利亚觉得他退休后的耐心果然是好了很多,阿尔弗雷德这样站在他面前犯蠢他居然还没有一水管子抡上去而只是一巴掌把他扇开。

  然后没等阿尔弗雷德发作,他就木着一张脸用一种毫无求生欲的平板式语气背课文一般的说道:“1917年3月8日二月革命爆发,沙皇俄国的统治被推翻,俄罗斯共和国建立。”

  简而言之,如果不是这个世界的斯捷潘被资临政府接纳,他那时候就应该消散。

  他亲手杀了他。

  但他不会后悔。

  然后伊利亚就感觉四面八方向自己投来的目光都变得微妙起来。

  这个日期……再配上画面上的伊利亚之前那一句“若真有黄泉也是好的”……

  几只千年老狐狸耳朵一竖,这是……情话吧……?还同死同归共赴黄泉?

  伊利亚你个老列巴还说得出这种含蓄的情话?!

  王耀人生中差不多是头一次有这么奇怪的感觉。

  感觉……有点儿……酸?

  怎么看怎么别扭,甚至有一种想到画面里去把坐在一起的伊利亚和斯捷潘拉开的冲动。

  老师明明就是我的…… 

  等等这什么诡异的想法!!!

  王·千年海王·耀:……

  他这是……醋了?

  伊利亚目光微微一动。

  王耀周身低迷的气氛他自然不会错过。

  啊——他的小同志生气了呢。

  他轻笑一声俯首凑近王耀的耳畔——这差不多是他最喜欢玩的戏码,王耀的耳朵敏感的很,稍微受点热都能让全身起反应。

  温热的气息拍打在王耀的耳垂上。

  “耀,你吃醋了吗。”

  分明是疑问的句子,生生说出了肯定的语气。

  王耀一个激灵,迅速偏头将自己的耳朵撤出伊利亚的笼罩范围——耳根子快红透了。

  “谁……谁醋了……”

  笑死他王大亮几千年养了多少条鱼全世界都是他鱼塘他还能醋?!

  隔壁世界关我这什么事!

  但……

  但是……

  目光扫到画面上斯捷潘悄咪咪揽上伊利亚的手……

  王耀的目光愈发躲闪,看天看地看孩子看空气看伊万(?),就是不看伊利亚那双带着浅淡笑意的红眼睛。

  这太近了……

  他总觉得下一秒伊利亚就要吻上来。

  金三角:……

  金三角陷入了沉默。

  明明他们这也有一对情侣,为什么有一种秀到的感觉?

  弗朗西斯默默转头看了一眼还在犯二的阿尔弗雷德,沉痛的捂住了眼睛。

  为什么两边的画风差异如此之大?

  突然有点想念冷战米了……

  别吃瓜了,啥吃瓜的心都没了。

  隔壁世界伊利亚搞骨科跟他们这位有什么关系!

  阿尔弗雷德说扶他起来他还能再磕500年。

  一旁的亚瑟作为唯一的(自认)正常人,已经在不知道第多少次的克制下把茶杯扣在自己旁边的金毛犬脑袋上的冲动了。

  我真是造孽啊……当年把这货捡回来养大了还让他爬上了自己的床……

  他转头看了一眼金发蓝眼的美国人。 

  然后迅速回过了头。

  为什么我还是会觉得他有点可爱baka!

  一旁的小辈组眼睛锃亮。

  爱丽丝作为专业吃瓜群众再一次上大分。

  以下为超小声气音内容。

  “卡戴珊,我现在完全觉得你总结的很精辟了,伊万先生和王先生真的就是小情侣模式,那位……是真的能一脚上高速的感觉。”

  “没办法,家里……”

  王曦话说了一半,但一切尽在不言中。

  列夫斯捷德都觉得这姐妹在家里过得着实有点惨。

  王宁安面无表情的挠了几下头发:“感觉已经快待不下去了……”

  整个房子里的火药味每天那是轻则非洲大区互殴,重则二战现场。

  除非另外一方出门。

  多年嘴贱的列夫斯捷德难得提出了点正常建议:“你俩搬出去算了。”

  王曦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我外表才十五六岁,别人眼里我估计还在上初中,撑死觉得我刚上高一,我这种情况还带着宁安然后出去独居?”

  别说了,房产证都办不下来。

  列夫斯捷德:……

  差点忘了王曦是一堆人里最小的那一个……

  伊万看起来还算正常,眉目间却已经积上了一抹郁色。

  真是讨厌啊……

  这种他仿佛是第三者插足的感觉……

  明明是伊利亚死后他才来的,明明他也陪陪着王耀经历了那么多……

  啧。

   “小耀。”

  他话向来是不多的,但是伊万知道,只要他叫一声,王耀就会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而王耀此时也基本就是求之不得了,稍稍一侧身子,抬手抚上紫眼睛的小熊铂金色的脑袋。

  “万尼亚……好了好了是我把你忘了,对不起啦,我的小熊仔。”

  “嗯……”

  “其实果然是更喜欢哥哥一些吧……万尼亚太弱了……对不对?”

  王耀一愣,他是真没想到伊万的脑回路能偏到这个份上去。

  他笑骂道:“傻熊仔……” 

  伊利亚一反常态的却也没有阻拦,深沉的赤色眸子再一次和看似埋在王耀怀实则微微从他的肩头露出眼睛的伊万对上视线。

  那同样是一双猛兽的眼睛。

  熊从来不会完全是乖顺的宠物。

  ——他是我的。

  伊利亚神色淡淡。

  ——他从来不属于任何人,包括我,也包括……你。

  王宁安转过头:“我赌一块钱他俩打不起来。”

  道恩将信将疑:“我觉得打得起来……”

  这硝烟弥漫的。

  王曦一脸淡然:“正常现象。”

  维克多利亚:……

  退休老干部华约当场怀疑人生。

  她的妹妹们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里生存的啊!

  亚瑟顺手把紧盯“战况”的阿尔弗雷德一把扒拉下来:“你可别盯着了,真觉得看个平行世界能把他们看分手了不成?”

  阿尔弗雷德:……

  有这种想法,但不多。

  亚瑟面无表情地翻了个白眼。

评论(95)

热度(7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