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插上白宫

一朝回到冷战时(5)

  两人瞬间不再纠缠,各自冲上前去。

  阿尔弗雷德完全无视了其他人的目光,直接把亚瑟摁墙上现场来了个壁咚:“Hero不许你走!!!”

  他离得太近了,温热的气息几乎洒在了亚瑟脸上,亚瑟面上还维持着淡漠神情,耳根子却已经不争气地漫上了红晕。

  弗朗西斯一看他这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抬手捂脸靠在了路德维希身上:“我就知道这小子一撒娇死眉毛什么都能答应……”

  果不出其然,亚瑟目光躲闪着,不敢对上阿尔弗雷德炽烈的视线,他偏过半个头,耳朵上的红晕更是已经开始向脸部进发:“不走……就不走嘛……我才不是因为你……我就是懒得走而已!”

  阿尔弗雷德周身简直肉眼可见地泛起了小花花……

  弗朗西斯沉默脸。

  死眉毛!你敢不敢争气点!

  然后他一把抓住路德维希的肩膀把他扳过来,对着那双冰蓝色的眼睛,貌似非常认真地说道:“小路易,哥哥我可不能输给死眉毛他们!”

  路德维希:?

  “弗朗茨,你……”

  “哥哥我也要秀恩爱!”

  路德维希:……

  路德维希默默扶额:“不……你冷静点……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好争吧!爱丽丝还在这儿呢!”

  然后他转头就看见爱丽丝乖巧的捂住了眼睛。

  爱丽丝:请继续,把我当成空气就好。

  路德维希:……

  你真是我亲女儿。

  这边两组画面温馨,隔壁红三角差点没又打起来。

  伊利亚当时就黑着脸冲向了伊万,简直不像刚和阿尔弗雷德打完一样,精神劲好的似乎还能再打三百回合。

  而伊万这边非但不怯场,反而握紧了水管,紫罗兰色的眼睛中的兴奋越发明显。

  眼看就要上一场兄弟阙墙手足相残的惨剧(虽然之前已经上演过一次了),王耀眼角余光一扫,突然看见了躲在走廊尽头的拐角处瑟瑟发抖探出半个脑袋并且一脸崩溃的优恩。

  王耀:……

  虽然架不是他打的,但是突然就有一种迷之心虚感了呢。

  而且这也真的不能再打下去了,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这一架其实多少还是收了力的,不然他们两个动真格了说不定这一整层楼都保不住,要是伊万和伊利亚在打一场,鬼知道两头打上头的北极熊控不控制的住什么力道……

  说真的他是真的挺害怕联合国总部有一天会报废的。

  按这个程度下去迟早打废吧……话说那两位是在70年代憋了多大气现在这么造作……

  为了照顾国家形象死活不动手是吧,现在放飞自我了是吧!

  维修都是要经费的啊——!!!

  总之,鉴于以上种种缘由,王耀一手摁一个强行制止两只熊再次打得血流成河,并以最快的速度抛出一个理由:“没钱维修了。”

  伊利亚一挑眉:“美国佬不挺有钱的?”

  伊万脸黑了:“你打塌的,真要维修起来你们两个费用一半一半,你现在还不是国家……”

  王耀无情的接过话头:“所以你赔不了,你也没那个钱,而且你目前住在我家,真要赔起来要么我出钱要么万尼亚出钱。”

  伊利亚:……

  从某个百亿补贴勋多多时代过来天天大把撒币的伊利亚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伊万笑的更恐怖了:“而且万尼亚也没有钱~(^し^)​”

  伊利亚眉头皱得死紧:“我留给你那么多矿产资源,经济还这么差?”

  “你也留给我了一堆国债呀伊廖沙哥哥~(^し^)​”

  “还有死胖子的制裁哦~”

  “还有周边一堆不友好国家哦~”

  伊利亚:……

  是,他这个时候确实是挺没良心的,但伊万把他解体后这一堆破事一件一件给他数过来,他那多年未有的心虚感居然有点冒头的迹象。

  真是一文钱难倒英雄汉。

  到最后这头剑拔弩张的气势还是因为一个钱字被强行调停了。

  再打真的赔不起了……

  王耀默默抛给欲哭无泪的优恩一个歉意的眼神,八个人最终还是另外找了个房间。

  优恩简直想把这帮大神请出去,但问题是那两位要是真的不把记忆找回来的话那联合国的大厦估计迟早得拆,所以他只能默默蹲在角落算这次重修会议室要花多少钱,还不能把这些祖宗请出去,因为这事传开了鬼知道别的国家会怎么想。

  优恩:¯_༼ ಥ ‿ ಥ ༽_/¯

  这边八个人维持这么一种诡异的暂时和平的气氛重新找了个房间坐下后,终于开始干正事了。

  也就是,先找出这两个人失忆的根源,然后再把记忆弄回来。

  然而亚瑟闭上眼睛连试了好几个不同效果的魔法,以上两个问题的答案却一个都没有解决。

  他神色凝重地道:“没有问题。”

  众人:?

  王耀无语,他默默用眼神示意分别坐在桌子两面还在用眼神上演冷战的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这叫没有问题?”

  亚瑟撤了魔杖:“确实没有问题,但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我找不出来,感觉不到任何问题。”

  “国家意识体也不是普通的受伤就能够使记忆损失的,伊利亚在你那边呆着好好的应该不会莫名其妙摔到头什么的,从魔法反馈给我的结果来看我找不出任何问题。”

  路德维希皱眉道:“但是一段记忆怎么可能凭空消失?”

  阿尔弗雷德冷哼了一声:“我觉得这个记忆找不着回来无所谓,反正hero没疯没傻。”

  一时间众人神色诡异。

  艹,居然真的有点动心怎么办,比起现在智商日常掉线的阿尔弗雷德,他们一时居然觉得这个阿尔留下来也不错的样子。

  说不定还能把那股诡异的政治正确的风气掰回来……

  伊万幽幽道:“万尼亚不想赔钱,当然如果死胖子你愿意出全部的维修费那我无所谓。”

  “不可能!”

  弗朗西斯嘴角抽搐:“重点不是这个吧!”

  王耀一秒接上他的脑回路:“我还不想世界毁灭……”

  众人:……

  好像也确实这么个理……

  按现在的世界情况来看,冷战时期这两位,而且是70年代的这两位在一块儿,加一个伊万放在一起,我看这地球迟早要完。

  这是前脚出联合国后脚就要打三战的节奏啊!

  放着不管不行,那就只能再找解决方法了。

  亚瑟把希望的目光转向了王耀:“耀,我记得你家的法术是不是跟灵魂层面的比较多?死胡子家的一般都是治愈,伊万那边是诅咒,你试试?”

  王耀:“……你知道你这样有点死马当活马医了吗亚瑟。”

  最后还是试了。

  然后出来一个不算结果的结果。

  “灵魂没问题。”

  正当众人以为事情又回到原点的时候,王耀紧跟着接上了一句:“这就是问题。”

  他温润的琥珀色瞳孔中带上点点担忧:“伊利亚的魂魄完全是借助时空的力量拼出来的,”他抿了抿唇,有些艰难的开口道,“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我一直担心……如果有一个节点破碎,就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让他整个人完全崩溃……”

  “我以前帮他检查的时候我只能说他的魂魄简直碎的离谱,根本就是强凑起来,现在这位……”

  他对上伊利亚猩红的瞳孔:“太完整了。”

  这本来应该是他所希望的,如今真的感应到了,却让他像是被泼了一桶冷水。

  透心的凉。

  他轻声说道:“你们……应该不是什么单纯的失忆。”

  “你们就是1972年的来客。 ”

  “至于这个时间段的你们……”

  他说着一个疯狂的推论:“可能,在1972年的时间线上。”

评论(136)

热度(171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